close

 

話說

我幹麻標題為什麼會取叫「咻咻咻」咧

因為我又在捷運上遇到怪怪的人

好像三不五時都會遇到

但今天這個人

大概是我今年搭捷運登上最好笑第一名寶座的人了

 

 

搭上忠孝復興之後

好像快到江子翠吧,我就開始聽到有人發出「咻咻咻」的聲音

我想說

大概是在跟小朋友玩之類的吧,因為今天捷運上的小朋友還蠻多的

 

結果那咻咻咻

 

越來越大聲

越來越大聲

越來越大聲

 

還發出一堆什麼

「看我的光速霹靂劍!!!咻咻咻」

「嘩哈哈哈哈哈哈哈」真的是響徹雲霄的那種笑聲

「看我的流星蝴蝶劍」這多久啦~流星咧

「胖子死了自殺了」超怪的這句

最後我都笑出來了

居然殺一句

「阿扁仔凍蒜!!!!!!!!!!嘩哈哈哈哈哈哈~~~~~」

 

嘴角都不能控制的上揚了,哈哈!!!!!!!!!

天啊,害我直接轉頭過去看他到底長什麼樣

根本就是一臉大學生的樣子阿

整個超Over

 

直到他下車以前全車廂的人只要他發出「嘩哈哈」的笑聲

都會轉頭看他一下

還有人狂憋笑,哈哈哈

包括我,那個嘩哈哈真的好好笑

所以我才說他真的是今年捷運奇人異事最好笑的一個

 

 

 

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