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輕鬆的一天

但是好像也不太輕鬆

哈哈

早上起床就帶著一群小鬼

真的吵,但是也覺得小朋友想法整個就是天真

用棒棒糖就可以搞定了

是好還是不好咧這樣?

 

 

一整個早上幾乎都在陪他們玩

玩什麼躲貓貓

每次都我當鬼,結果問好了沒~

居然特地跑出來告訴我說他躲好了

媽啊,我都快笑死,怎麼會這麼可愛啊

不然就是躲在很明顯的地方,一下子就被我找到

 

還騎腳踏車

厚唷,那兩隻雙胞胎外甥實在是= =|||

教了N遍用腳踩踏板,結果最後還是堅持要用腳讓車子向前進

還有搶車子騎搶到哭

雖然很吵,但是他們的共同點就是怕我們家Money,因為牠太大隻了

跑步都用撲的那種,他們超驚的,哈哈!!

不過我今天用的不是這招,用的是棒棒糖

超好用欵**

 

最後玩123木頭人

有人還以為我在玩躲貓貓跑去躲起來

不然就是木頭人以為還可以動

有啦,還有一個小天才

居然一起跟我喊木頭人

 

什麼時候,木頭人的鬼有兩個了

 

哈哈哈

雖然累,但是玩的很開心,我好像很久都沒跟他們玩玩了

 

下午整個就是放空

照片也弄完了,影片也放上了

中間還有段時間跑去頂樓晃

天氣真好,但聽說下禮拜又要變天:(

 

今天

應該說是愜意吧XD

 

 

明天看不了不良笑花重播了,攏係校慶ㄟ陰謀啦,哈哈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