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被氣象局擺了一道

出大太陽叫冷!!!!

是嚇誰啊,昨天我媽還說今天會很冷很冷很到12度

出大太陽,天氣大好

結果碧潭也沒去=皿=

黑鬼你居然給我回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怨念)

我正要打電話問你人在哪,就看到一台摩托車兩顆安全帽走了

=皿=

 

後來去系辦拿東西,然後圖書館待一下

就去吃午餐了,可是我肚子還飽的欵,最後還點一碗肉燥飯

不好吃= =

我浪費了30塊,我才吃了一點點

連小黃都說我不乖了ˊ_ˋ

不過鮮蝦餛飩好好吃!!!!!!超大顆,而且裡面還有完整的蝦仁

明天我的午餐就是它了~哈哈哈

小玲馬麻還說小黃是把拔了

噢噢,以後有兩個人盯著我了~__~

 

吃完午餐買完飲料,我們就回家了

好空虛的禮拜四噢

下禮拜我們去碧潭啦去碧潭~~~~

 

到忠孝復興的時候還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

女生真可怕,居然站在樓梯中間就開始吵

嘖嘖,以後千萬不能學他們,要是我是那個男的一定馬上走掉阿

站在那給女生罵超丟臉的,而且好佔位置,忠孝復興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

是不會挑少人一點的地方吵喔= =

 

坐上車就打電話問我媽人在哪裡

老媽今天講電話口氣超好的

我說我今天要回家

她就說

『好阿~妳爸爸今天在家,我等一下要出去工作再叫他等一下去接妳嘿~』

厚,怎麼這麼好,平常一定是問我幹麻不去幫忙的阿

然後老爸今天也很好

我打電話回家

響不到五聲就接起來了,平常可是響到八聲以上才會接咧= =

一接起來就『喂~找ㄕㄨㄟˊ~』

超寶的,哈哈

然後一下子就騎車下來接我了

一坐上車,老爸就作了一個很甘心的動作

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沒什麼

就是

 

我上車後,想說怎麼一邊沒腳踏板,另一邊腳才要去勾腳踏板的時候

老爸就默默幫我把腳踏板弄好,然後問我好了沒才開始騎

 

或許,大家都想說這個沒什麼,甘心的點在哪

但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一種感動欵

默默作貼心舉動的男生真的很棒,哈哈

 

希望家裡就一直維持這種和諧的氣氛

我一直都覺得老爸真的是很不會替人家想

可是現在突然覺得,其實很多時候,老爸想的事情會比老媽想的還要遠

關心人的方式是放在心裡的那種

就像我之前常嘴破,不是老媽買的,但家裡突然會有一瓶椰子水放冰箱一樣

不會說,但是會做

 

 

我想我懂老爸對家人的愛是怎麼一回事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